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高考结束广东学生出游趋旺 高铁名校行成热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9日11:03
  中新网广州6月9日电(莫非 吴敏平 蔡婷婷)随着高考结束,旅行社又迎来了学生出游旺季。记者9日走访广东多家大型旅行社了解到,高考结束后,旅行社接到的咨询和报名呈现递增趋势,刚走出高考考场的学生及其父母成为“主角”。而高铁名校行则成为了旅行社近期的旅游热点。

  广东某大型旅行社统计显示,从6月开始,该社接到暑期出游的咨询电话同比明显增加三成。

  旅行社方面介绍,由于高考刚过,不少学生还未完全走出升学影响,因此名校行成为了他们放松考试压力,继续憧憬未来的最佳选择。业内人士郑年军告诉记者,北京、华东等传统目的地仍以高铁出游为主,“高铁出游舒心自在,更能欣赏沿途风景,是学生出游的首选方式。”

  据悉,将于6月下旬全线开通的京沪高铁,将纵贯北京、天津、上海三大直辖市和河北、山东、安徽、江苏四省。旅行社预计,届时或将吸引更多游客“串联”出游。

  郑年军表示,从现在开始到6月底是学生报名出游的第一波,预计7月初暑期游市场将迎来学生出游的最高峰。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