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初二男生被铅笔刀刺进脖子身亡 老师成“冯跑跑”

2011年06月10日00:26

  来源:齐鲁网

    6月9日讯:昨天,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资邱镇中学初二学生赵开旭,在与邻班同学课间休息打闹的时候,同学不小心将铅笔刀刺进他的颈部,导致他不幸身亡。而老师在将赵开旭送到医院之后却不管不问走了。

  原来,昨天下午四点半左右,赵开旭和邻班同学课间休息打闹的时候,同学不小心将刀子刺进他的颈部,当时另外一名同学和捅伤赵开旭的同学一起把他送到附近的医院。途中他们遇到了自己的老师冯超,正想开车走的老师让学生们上到自己的车上,然后把学生送到了镇上的医院。一名学生告诉记者,在把赵开旭送到医院后,老师什么都没管就扔下他们走了。

  由于刀子刺伤了颈部大动脉,镇医院没有治疗能力只能转院到平邑县医院。在医院接进行了4个小的抢救,还是没能挽留住赵开旭的生命,晚上9点赵开旭不幸去世。

  冯老师为什么会扔下学生自己走了呢?记者试图调查事情的经过没想到却吃了闭门羹,当事老师也全都关了机。目前,捅伤赵开旭的那名同学已经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