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洲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蔓延 > 11毒黄瓜消息

欧盟拟为菜农追加赔偿 援助金额增至2.1亿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0日10:58
  欧洲理事会8日宣布,打算把向欧洲菜农提供的援助金额增加至2.1亿欧元(约合3.06亿美元)。

  欧盟委员会负责农业与农村发展的委员达奇安·乔洛什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鉴于蔬菜生产大国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等认定先前提出的1.5亿欧元(约合2.2亿美元)援助金过少,他将提请欧盟向受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波及的欧洲菜农提供更多援助。

  欧盟成员国代表本月14日将决定是否批准这项赔偿菜农的提案。

  美联社报道,欧洲蔬果农因这次疫情总计已损失4.17亿欧元(约合6.11亿美元),而德国新鲜蔬果零售店的销售额下降约40%。

  另外,乔洛什还提醒民众,除黄瓜、西红柿和莴苣外,新增两种疑似受肠出血性大肠杆菌污染的蔬菜,即倭瓜和辣椒。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