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秘鲁前总统藤森体重骤减 离开服刑监狱紧急住院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0日14:17
  新华网利马6月9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前总统藤森的主治医生亚历杭德罗·阿吉纳加9日对当地媒体透露,藤森因体重骤减已于当天下午离开服刑的监狱,到医院接受全面身体检查。

  阿吉纳加说,藤森目前的精神状态尚可,但身体却急剧消瘦,需要住院查明原因。这位医生认为,藤森体重骤减很可能是某种“相关疾病”造成的,因此他将住进全国肿瘤研究所,至少需要3天时间来接受全面医疗检查。

  关于新当选的秘鲁第二副总统奥马尔·切阿德提出将藤森从目前服刑的警察总部监狱移到公共监狱服刑的问题,阿吉纳加说,“(奥马尔·切阿德的)表态完全不合时宜”,人们应该考虑一个病人的健康状况。

  藤森患有口腔黏膜白斑病,去年2月18日,藤森曾经在全国肿瘤医院进行舌部手术,手术很顺利,病情基本得到控制。但自去年底开始,藤森的体重变化很大,几个月内骤减14公斤。今年2月,现年73岁的藤森再次接受舌部手术。

  作者:张国英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