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问题盐水鸭被召回 违规企业被责令停产(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0日17:14
曝光企业生产的鸭制品已销毁。王亚楠 资料图
曝光企业生产的鸭制品已销毁。王亚楠 资料图
  南京开展鸭制品质量安全专项整顿 违规企业被责令停产

  新华网南京6月10日电(记者蔡玉高)针对质监部门在检查中发现的盐水鸭质量问题,南京市政府决定从10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鸭制品质量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从生产源头强化鸭制品质量安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鸭制品生产企业目前已被责令停止生产。

  据了解,南京市质监局近日对该市鸭制品行业开展监督检查发现,一些生产企业存在卫生环境差、生产日期标注不规范,造成二次污染,导致产品细菌总数超标,甚至发生变质,严重危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根据检查的情况,南京市质监局立即责令发现问题的南京宫宴食品中心和南京龙润食品有限公司停止生产,查封了现场所有的半成品和成品并抽样取证,要求企业着手对环境卫生等设施进行改造完善,两家企业也均被要求召回已销售的、未经检验的盐水鸭制品。截至目前,两家企业已经召回了在禄口机场、中央门汽车站、夫子庙等门店的鸭制品共计690袋。

  对于相关鸭制品生产企业曝出的质量问题后,南京市决定从现在开始,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鸭制品质量安全专项整顿,重点检查鸭制品生产经营企业和餐饮单位自制鸭制品的质量安全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依法严肃处理,该停业整顿的停业整顿、该吊销证照的吊销证照,决不姑息手软,对构成违法犯罪的要及时移送公安司法机关处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