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旱情消息

湖南岳阳三桥镇暴雨导致泥石流 10人死19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10日18:28
6月10日,湖南岳阳市临湘市詹桥镇观山村一处山体发生垮塌灾害。新华社发
6月10日,湖南岳阳市临湘市詹桥镇观山村一处山体发生垮塌灾害。新华社发

  中广网岳阳6月10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关注湖南岳阳的灾情。详细情况,马上连线中央台记者黎政祥。

  主播:介绍一下湖南岳阳的灾情。

  记者:从6月9日23时开始,临江市突降暴雨,在三桥镇每小时暴雨275.6毫米,造成泥石流,灾情特别严重。截至到中午的时候,已经死亡10人,失踪19人,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救援现场依山而建,中间有一条小河,两边是居民的房子,一共是24家,24家现在大概还有3户人家,现在具体村里受灾的情况,一毛姓人家有一个从外地打工,他突然知道家里父母是遇难了,请他给我们介绍一下情况。

  毛姓村民:我是今天早上接到预报,家里出事了,在广州接到这个电话心里很难受,就赶了回来。我们是下午两三点钟到家,看到找到的遗体就有13具,我是毛家族的,听到我的邻居,很多邻居跟我说,我就问他们,我们队里有多少人失踪,他说昨天晚上有30个人。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