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严重违纪 纪委立案检查

来源:亚心网
2011年06月11日00:17
  亚心网讯 (记者 邢东) 6月10日下午记者向自治区纪委证实,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日前对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李建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检查。此消息纪委已通过各大网站发布。

  当日下午记者浏览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在领导介绍一栏中,并没有李建军的名字。在自治区消费者协会网站的“领导简介”中,标注了李建军分管信息处、商标处、商标协会工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社会上已有李建军被纪委查办的消息传出。目前网上与李建军工作相关的最近的新闻报道是2010年7月21日,他出席一个食品安全示范店认定暨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站授牌的仪式,并在仪式上代表自治区工商局致辞。

  两天前,自治区纪委也是通过网络,发布了伊犁州党委常委焦宝华被立案检查的消息。自治区纪委相关人士说,根据中纪委要求,对于纪委查办的重要案件,可先在网上发布消息,待案件查实后,再召开案情通报会,“这也是纪委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的一种尝试”。

  2009年9月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要加强网络舆情分析,健全反腐倡廉网络举报和受理机制、网络信息收集和处置机制。

  评论人士对此认为,随着网络舆情成为社会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形势下的舆情网络信息收集研判和网络宣传工作,对于全面了解网上反腐倡廉信息、争取社会公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反腐倡廉建设良好舆论环境,至关重要。

  作者:邢东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