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质检总局发风险警示 部分韩泰轮胎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1日01:47
  据新华社电 质检总局昨天发布的风险警示通告指出,2010年第50周生产的部分韩泰轮胎存在质量安全隐患。

  近日,质检总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生产的轮胎开展了缺陷调查。专家研判结果表明,部分批次韩泰轮胎由于设计或制造工艺问题,导致轮胎胎体内侧帘线外露,引发爆胎事故,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质检总局发布风险警示通告指出,2010年第50周生产的规格为11R22.5AH18的韩泰轮胎,用于中距离大中型客车,存在质量安全隐患。

  质检总局提醒使用上述规格轮胎的用户尽快前往韩泰轮胎代理商处检查轮胎状况,如发现轮胎鼓包、胎体内侧帘线外露、漏气等异常故障,应立即停止使用;如上述规格轮胎已发生爆胎或出现各类故障,用户和相关单位可登录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或拨打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向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报告。

  质检总局要求各地方质监部门在日常信息监测与监督工作中,如发现上述规格轮胎存在相关问题或其他质量问题,应及时开展调查并向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报告。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