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塑化剂事件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台暂停进口问题产品增加两种 由948种增为950种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1日01:47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最新受塑化剂污染的问题企业和产品名单,问题企业数量还是此前公布的280家,但产品新增两种,由之前的948种增为950种,这些产品一律暂停进口。

  在台湾地区公布的受塑化剂污染的问题企业及其相关产品名单中,新增的产品为好量公司生产的青苹果酱和百香果酱。目前,所有这些产品暂停进口。

  昨天同时更新发布的还有台湾地区通报的对大陆出口受塑化剂污染的问题企业及其相关产品名单。其中,对大陆出口的问题企业由之前的12家增为13家,“上榜”企业为禾园生物科技生产(HERBGARDENBIOTECHNOLOGYCO.,LTD.)(由狄康奈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问题产品是天然奇异果酵素。此外,统一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又有多款问题产品“上榜”,包括宝健、统一宝健PROSWEAT、统一宝健PROSWEAT(375ml/瓶)、宝健饮料(600ml)、宝健运动饮料(300ml)等共5款产品。

  作者:钱卫华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