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四中国人被绑系敲诈勒索 哥伦比亚空军飞机搜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1日03:01
  据新华社电 哥伦比亚空军新闻办公室9日发布公告说,空军已派出飞机在哥南部地区搜救8日被绑架的4名中国人质。

  公报说,哥空军派出了先进的战斗、情报、侦查和攻击飞机,支援地面部队的搜救行动。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8日证实,中国中化集团下属哥伦比亚E-mera l d公司的4名中国员工当天在哥伦比亚南部卡格达省被武装分子绑架。哥伦比亚Emeral d公司人士随后通过电话证实,该公司承包商的4名员工被武装人员绑架。

  卡格达省政府官员说,绑架是哥最大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特奥菲洛·福雷罗”纵队所为,后者专门负责执行游击队的特别军事行动。

  卡格达省国家警察司令巴尔加斯上校9日说:“我们认为,毫无疑问,这是一起以敲诈勒索为目的的绑架案件,目的是让受害公司支付经济利益。”

  截至目前,还没有被绑架中国人质的消息,哥政府军正在当地开展搜救行动。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