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旱情消息

受台风及前一轮降雨影响 部分河流或现超级洪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1日11:52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根据预测,台风的登陆将增加这一轮降水的影响,同时,中央气象台预计13到15日还会有一个连续的强降雨的过程。水利部水文局水情预报局中心副主任张四龙表示,目前各省防汛工作依然不能放松。

  张四龙:受9日到15日长江中下游的降雨影响,以及本次台风登陆带来的降雨影响,预计长江中下游和东南沿海的河流将会出现一次涨水的过程,涉及广东、江西、福建、浙江等地。广东、福建、江西部分河流将会发出超级洪水,建议做好中小水库安全渡汛以及沿海地区防汛防涝工作,特别是局部强降雨造成的局部山洪、泥石流的灾害。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