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鸟巢边高尔夫球场未获审批 市国土局立案调查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6月11日03:32
  本报讯(记者刘宇鑫)上月媒体曾曝光了位于鸟巢附近的清河湾高尔夫球场未经审批、却一直经营的消息。昨天,市国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清河湾高尔夫球场所占土地未取得国土部门用地审批手续,该局已经立案调查,并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根据媒体报道,以“乡村体育俱乐部”之名的清河湾高尔夫球场位于北京市中轴线北端,与国家体育场近在咫尺,占地2700亩。该高尔夫球场于2006年建设,2008年开门营业,当时以“绿化隔离带”为名进行审批。早在2004年1月,国务院办公厅发文要求,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门一律不得批准建设新的高尔夫球场项目。此后,国务院、国土部又陆续发文停止(禁止)高尔夫球场建设等用地的审批。

  市国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清河湾高尔夫球场所占土地未取得国土部门用地审批手续,市国土局已经立案调查,并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后续处置工作待国家及北京出台统一政策后迅速落实。

  作者:刘宇鑫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