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通报一宗人员聚集滋事事件 3辆警车被砸烂

2011年06月11日14:14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警方到场及时妥善处置事件 羊城晚报记者 宋金峪 摄
警方到场及时妥善处置事件 羊城晚报记者 宋金峪 摄


  广州增城警方今天(6月11日)向媒体通报:6月10日晚21时许,增城警方接报称在新塘镇大敦一酒楼门口有一名妇女被殴打。接报后,警方迅速派出民警到场处置。

  现场是一名孕妇王某(20岁)和丈夫唐某(28岁,均四川省开江县人)在一超市门口占道经营摆摊档,阻塞通道,大敦村治保会工作人员见状后对其违章行为进行劝离,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孕妇倒在地上。

  正当民警会同新塘镇相关部门领导将王某夫妇送医院治疗时,现场有一些滋事人员不断起哄,坚决阻挠孕妇上车,个别人员还向现场的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以及救护车、警车等投掷矿泉水瓶和砖块,导致3辆警车、1辆救护车以及多辆私家车被砸烂。增城警方随即采取果断措施,及时控制场面,并将现场带头闹事的25名滋事人员带回调查。

  该名孕妇及其丈夫经送医院检查,医院诊断两人均没有受伤。增城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