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男子身负命案潜逃18年后被宜兴警方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1日18:52
  中新网宜兴6月11日电 :(孙权 边宪华)记者今天从无锡市公安局获悉,18年前在江苏宜兴犯下命案潜逃的凶手刘修库7日被民警在西藏日喀则地区抓获,10日押回宜兴。

  据了解,现年41岁的刘修库系河南潢川人,1993年在宜兴抢劫杀人,致一死一伤。18年来,刘修库多次改名换姓,先后潜逃广东、安徽等地,落网时,其藏身在西藏日喀则地区一菜场卖土豆。

  无锡警方称,刘修库1993年犯下命案后潜逃,当年11月,其被列为网上命案逃犯。2011年初,宜兴警方再次成立专案组全力追捕刘修库,于今年3月1日派出抓捕组赴河南潢川,经过半个多月案中调查,基本摸清刘的社会关系和可能藏身地。接着,追捕民警辗转浙江、安徽等地,于4月上旬查明刘修库化名“刘老三”藏身安徽涡阳并娶妻生女。

  6月2日,追捕组飞赴西藏蹲守4昼夜,终于查明刘修库又化名“郭老三”,在日喀则一家菜场贩卖土豆。6月7日中午,追捕组在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刑警总队和日喀则地区公安处的配合下,将正在市场摊位上吆喝卖菜的刘修库抓获。面对千里迢迢追踪而至的宜兴民警,刘修库当即交代了1993年10月在宜兴抢劫杀人的作案过程。(完)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