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旱情消息

106国道湖北通城段因暴雨中断 当地形成堰塞湖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1日22:14
  新华网武汉6月11日电(记者李鹏翔 黄艳)因特大暴雨袭击,106国道湖北省通城县马港镇段路边形成堰塞湖,对周围居民安全形成威胁。记者11日了解到,当地已于10日下午对国道路面进行开挖,疏导堰塞湖水。

  据了解,当地正全力抢修一条临时便道,估计三天后通车。原国道处将建设一条桥梁,争取一个月后完工。

  9日晚到10日晨,湖北省咸宁市遭遇暴雨袭击,暴雨造成多地爆发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群众被困,导致通城县22人死亡,10人失踪。106国道马港段1545公里处的路面下原本有个通水涵道,暴雨形成的山洪和泥石流很快将涵道堵塞,国道西边因为水流不畅形成了一个12万方水的堰塞湖。

  作者:李鹏翔 黄艳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