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拉登首任妻子传记作者:恐怖大亨性生活无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12日10:01
拉登首任妻子传记作者爆料:恐怖大亨性生活无度
外表虔诚的本·拉登实为好色之徒?
本·拉登四子奥马尔右与他的英国妻子。
本·拉登四子奥马尔右与他的英国妻子。

  5月1日,曾指挥发动“9?11”恐怖袭击的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在美军的突袭行动中丧生,但关于这个深居简出的恐怖大亨的各种传闻却从未停止。英国《每日邮报》6月10日报道,拉登原配妻子传记的作者近日爆料:以虔诚穆斯林形象示人的本?拉登在性生活上并无节制。

  美国记者琼?萨松是拉登首任妻子纳伊瓦的传记作者。6月9日,萨松在接受采访时爆出猛料,称私生活中的拉登其实是一个“战斗力极强”的好色之徒。

  纳伊瓦17岁与拉登结婚,9?11事件之前离婚,共为拉登生育了10个子女。萨松援引拉登四子奥马尔的话说,奥马尔小时候,拉登从阿富汗回家之后常常将纳伊瓦带进卧室好几天都不出来,直到尽享鱼水之欢才肯罢休。纳伊瓦接受萨松采访时也承认,自己最美好的记忆就是她与拉登的“同床共枕的时光”,因为只有在这些时候,拉登才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她身上。

  现年54岁的拉登被美军击毙时,不仅有三名妻子陪在身边,据称美军还在其位于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的家中发现了草本壮阳药。萨松表示,如果这条消息属实,她一点也不会觉得奇怪。“当时有三个妻子陪伴着他,其中一个还特别年轻。我记得沙特阿拉伯一家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的医院开张的时候,利雅得的大街小巷排满了等待看病的人。大多数前来就医的都是些年龄很大的男人,其中一些甚至已经80岁了。”

  拉登家族里出书的不止纳伊瓦一个人,拉登四子奥马尔写的《生为本?拉登》也将于近期问世。这本书的发行人近日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否认这是一本报复性传记的说法,不过他也表示:“奥马尔一直都希望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但作为拉登的儿子,他不能。”

  现年30岁的奥马尔近年来一直居住在海湾地区,曾迎娶一个比他大25岁的英国女人为妻子。不过,去年下半年媒体爆料,由于奥马尔被诊断患上了精神分裂症,他的妻子已经与他分居。拉登死后,奥马尔据信曾在一个伊斯兰网站上宣称美国击毙拉登是“犯罪”行为,他有权起诉美国政府。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