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美国蛙人为求真相欲花40万美元捞拉丹尸体(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3日03:06
美国蛙人比尔打算自费去阿拉伯海北部海寻找拉丹尸体。
美国蛙人比尔打算自费去阿拉伯海北部海寻找拉丹尸体。


  新快报讯 虽然美国和塔利班都已经证实拉丹已死,但是由于美方未曾公布拉丹尸照,为了让拉丹死后的照片公之于众,一名美国蛙人决定花费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0万元)到阿拉伯海北部海寻找拉丹的尸体。

  自掏腰包

  59岁的比尔-沃伦是一名打捞潜水员自1972年开始参与过200多艘海底沉船的打捞,现在美国加州经营数家打捞公司。

  据美国《纽约邮报》12日报道,为了还原事实真相,比尔矢志要前往阿拉伯海北部海自寻答案。

  “我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我是一个爱国的美国人,想要知道真相,我是为了全世界的人们才这么做的。”

  比尔表示,他准备下个月开始为期两个星期的打捞工作,并会用到高科技设备参与搜寻。报道称,从印度租船前往目的海域需要支付每天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的费用,遥控潜艇的每日花费则要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再加上其他费用,此间总共预计要花费40万美元。

  不信政府

  美国高级官员曾在5月初表示,在“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死后24小时内,美方将拉丹的尸体在阿拉伯海北部海海葬。葬礼在美军“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上举行,但是却在之后一直以尸照过于“恐怖”而没有予以公布。

  “我并不信任现任政府,奥巴马应该公布(拉丹的)相片,美国在抓到萨达姆的时候也曾公开过其相片。”比尔对美国政府之所为甚是不解:“我有一个俄罗斯女朋友,她说在情报圈内,大部分人都认为拉丹并没有死。” (意达)

  有人起诉

  截止日未见尸照CIA被告上法庭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由于美国政府未在截止日之前公布拉丹尸照,美国司法观察组织将这一行为称为非法,并就此起诉了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和国防部。在No.11-00890的起诉书中,前述组织的负责人汤姆·费顿要求公布所有和击杀拉丹相关的相片和视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