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巴车进站口停车下客 司机被车站保安打昏(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6月13日04:46
被陈家坪汽车站保安打伤的司机张朝富躺在病床上。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
被陈家坪汽车站保安打伤的司机张朝富躺在病床上。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陈军)“当时几个保安穿着制服过来,抓我车上的线路牌。我当然不愿意,就与他们抓扯了起来。”昨天中午,躺在九龙坡西郊医院外科监护室病床上的长途客车司机张朝富说。

  司机:没堵住其他车

  前天傍晚6点40分,张朝富开着从贵阳到重庆的大客车,进了陈家坪汽车站。因为平时下客的地方已停有一辆大客车,所以他进站后开得很 慢。车上一位老年妇女有些着急,她第一次坐汽车来重庆,只知道女儿罗平梅在车站里等她。

  “车上乘客都迅速下了车,她才把女儿的电话给我,我帮她打通了电话。为了让她少走一段路,就多停了一会儿车。”张朝富回忆说,他的车停了四五分钟,但并没有堵住其他进站车辆。当时接近7点钟了,进站的客车很少。很快,老太的女儿赶到车前,顺利接走了母亲。

  警方送司机赴医急救

  停车期间,张朝富就听到了对面洗车场旁一个保安的吼声,叫他不要在进站的地方停车,因为这是车站的规定。“老太太下了车,我准备发动车子,几个保安过来抓我的线路牌。”张朝富说,他跑贵阳与遵义这条客运线已有6年了,只有运政部门才有权力管线路牌,所以他不想给保安。随后,他与几个保安发生了抓扯,“加上一个叫唐世文(音)的保安在内,共有七八个保安把我围住,并开始动手打我。我醒来时,已经在医院里了。”

  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司机受伤后,警方也赶到了,并把伤员送到西郊医院急救。

  昨天中午,张朝富的床头挂着输液瓶,妻子刘丽守在旁边,十分焦急。夫妻俩都是渝运集团高客司员工,刘丽是调度员,她当晚近8点接到电话直接赶到医院,见到了昏迷中的丈夫,丈夫到夜里才苏醒过来。

  监控拍下了事发经过

  昨天下午2点45分,重庆晨报记者赶到陈家坪汽车站了解此事。但车站领导要下周一才上班,而事发当晚的保安也要两天后才上班,昨天当班的保安及车站值班负责人表示对此事不清楚。而进站口有监控摄像,事件经过被拍摄了下来,车站负责人希望记者下周一再去了解详细经过。

  昨天下午,警方到病房准备为张朝富作笔录,发现他头脑还不太清醒,准备下周一再去作笔录。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