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骑电动车违法上路被查扣 纠集老乡殴打民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13日06:47
4月20日,广州大道南,交警查扣了一辆非法营运的三轮摩托车。记者 莫伟浓 摄
4月20日,广州大道南,交警查扣了一辆非法营运的三轮摩托车。记者 莫伟浓 摄


  本报讯 (记者王鹤 通讯员交宣)昨日,市交警部门向社会公布,6月10日下午1时20分许,广州市交警支队流花大队执勤警察林某某在广园中路白云大道南路口查处一辆违法上路的电动自行车。交警部门表示,该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许某池拒不配合交警执法,辱骂民警、吐口水,并多次试图抢回被扣车辆。许某池被交警制止后,打电话召集多名同乡在现场聚集,并带头殴打执勤交警和交通协管员,随后被前来支援的警察制服。

  经医院诊断,警察林某某和交通协管员吴某某等均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目前违法行为人许某池和参与殴打警察、交通协管员的许某清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交警部门表示:“五类车”违法上路行驶,给广州的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公安交警部门将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严查严处;对违法当事人拒不配合民警执法,甚至暴力抗法、袭警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予以坚决打击,绝不姑息,以维护法律的尊严。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