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美探险家不信拉登已死 在北阿拉伯海搜寻其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3日08:52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13日报道,专门搜寻沉船与各种水下宝藏的美国加州人华伦(Bill Warren)已在北阿拉伯海展开搜寻,试图找到5月初遭到美军突击队狙杀的“基地”组织首脑本-拉登遗体。

  美国表示,本-拉登死后,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随即在北阿拉伯海海域为他举行海葬,将尸体放在加重的尸袋中沉入海底。这是美方所公布有关本-拉登遗体处理方式的仅有信息。

  华伦认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宣称本-拉登死亡的证据不足,让他无法相信,而展开这次搜寻。他接受TMZ网站访问时表示,他以耗资数十万美元的高科技器材及数艘船只展开搜寻。他说:“我们这么做,因为我们是爱国的美国人,而且认为奥巴马总统并未提出有力证据。我不相信美国政府与奥巴马。”

  搜寻小组希望在寻获本-拉登的遗体后,为遗体拍照并录像存证,同时在船上施以DNA检验。华伦1972年展开商业潜水生涯。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