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洲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蔓延 > 11毒黄瓜消息

德国新增两死亡病例 出血性大肠杆菌已致35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3日09:15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6月12日,德国一家卫生权威机构称,出血性大肠杆菌又造成两名德国人死亡,到目前为止,该疫情共造成35人死亡,其中34例出现在德国,1例出现在瑞士。

  其中德国的34例死亡病例中,22人死于溶血性尿毒综合征,另外12人死于感染引发的其他疾病。关于两例新增死亡病例,目前尚详细信息表明死者所属地区及死者性别。

  世界卫生组织(WHO)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同样的数字,即德国34人死亡,瑞士1人死亡,同时还公布全球共有3255例感染或者疑似感染病例。据世界卫生组织称,除了5例感染病例之外,其他感染病例均与德国有关。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