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绿营称蔡英文支持度赢马英九 蓝营抨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3日09:25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竞选办公室12日成立,民进党中央公布最新的“双英”对决民调显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以41.3%的支持度,领先马英九的40%。对此,国民党中央表示,倘若蔡英文如此自我感觉良好,国民党予以祝福,但关键在于人民是否认同,以及能否提出台湾未来发展方向。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说,民进党刻意挑马英九竞选连任办公室成立日,公布这份民调,明显将民调当成文宣品。

  苏俊宾则抨击,政党不是学术单位,也不是媒体,民进党这么热衷公布民调,乐此不疲,国民党感到不解,但如果民进党民调够准,“五都”选举应该全胜才对。

  苏并强调,国民党也做民调,只供内部参考,不会企图利用民调影响选情,也不会当文宣品。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