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将在全国海选1500名空乘人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3日10:09
  新华网广州6月13日电(记者陈冀)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今年计划在全国招收1500名空乘人员,包括1000名空姐和500名男性乘务员。

  据介绍,今年广州选区网络报名的选手素质普遍较高,本科以上学历的选手超过50%。报名选手中不乏国内外知名航空公司的在职空乘人员,还有在国外学习空乘专业的海归学子,也有内地知名高校的硕士研究生。

  南航人力资源部表示,今年的空乘人员招募继续沿用南航成熟的考核流程,六道考核关分别从形象、气质、亲和力、文化素质、身体素质、职业潜力、表现力、应变能力等方面对选手做最全面的考验,不仅有专业评委的测试,邀请旅客作为评委亲身参与评选,还将利用网络、短信等方式收集旅客对候选选手的意见。

  作者:陈冀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