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一大陆游客游垦丁猫鼻头失踪 台湾警方寻找搜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3日10:39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一名来自河南的69岁游客贺维寿,12日上午跟着旅游团到垦丁猫鼻头游玩时失踪,到当天晚间仍没有找到人,今天上午当地警消及海巡人员将再继续寻找搜救。

  贺维寿是跟着旅游团上午10时到垦丁猫鼻头游玩,旅游团领队表示,10时他集合大家要介绍猫鼻头时,贺维寿就先走下海岸,直到11时集合时,贺维寿却不见人影,同团的人到处寻找,仍找不到,在上午11时30分向警方报案。

  警方、消防队、海岸巡防队和小区巡守队共出动20多人,搜寻整个猫鼻头海岸,海巡人员也出动快艇、民间出动水上摩托车在海上寻找,但到晚间7时许天黑都没找到人,搜寻人员结束搜寻,今天上午将继续寻找。

  领队表示,昨天是第7天的行程,其它团员晚上住台东知本,今天将回大陆,贺维寿的妹妹贺维芳留在垦丁等待搜寻结果。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