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基督城6级地震2栋大楼倒塌 被埋2人救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3日10:49
  中新网6月1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市(基督城)13日发生里氏6.0级强烈地震,造成2栋楼房倒塌。官员称,被埋在一栋大楼废墟中的2人已经被成功救出。

  地震发生后,警方称,其中一栋大楼倒塌导致2人被埋在废墟中,旁边一栋大楼也倒塌,但没有人在内。

  美国地质勘探局称,此次地震规模为里氏6.0级,震中距离克莱斯特彻奇市仅10公里,震源深度为11公里。

  在6.0级的主震过后,美国地质勘探局还监测到几次规模不大的余震。

  警方称,主震发生时正值午饭时间,迫使人们慌乱中匆忙跑到楼下避难。

  警方与紧急情况部门称,虽然收到一些物质损失的报告,但没有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今年2月22日,克莱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强烈地震,造成181人死亡,成为新西兰80年来死伤最为惨重的地震。目前克莱斯特彻奇市中心大部分地区仍然保持封闭状态。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