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表示尽管压力重重 但不会离开利比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3日11:21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
国际象棋世界联合会主席伊律季诺夫
国际象棋世界联合会主席伊律季诺夫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近日向国际象棋世界联合会(FIDE)主席表示,尽管压力重重,他无意离开利比亚。

  12日,国际象棋世界联合会主席伊律季诺夫访问了利比亚,并获卡扎菲接见,并赠送其从卡尔玛克共和国带去的精细象棋一枚。

  据了解,二人于2004年世界象棋锦标赛结识。之后,利比亚国家电视台播出了两人当年见面的录影带。

  卡扎菲统治利比亚已有40余年,上周他郑重宣告,尽管被北约空袭困在的黎波里,绝不会屈服。卡扎菲将北约协助该国反政府武装的行为称为“殖民侵略”,并指出北约意在掌握利比亚富庶的石油资源。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