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智利火山爆发影响澳航空客运 大批旅客出行受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3日11:34
  中新社悉尼6月13日电 由于南美洲智利火山爆发,烟尘已漂到新西兰,正向澳大利亚南部地区移动,导致澳大利亚的航空公司取消了数十个航班,有1500多名旅客滞留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机场。

  据澳航发言人说,在12日取消了所有14个进出塔斯马尼亚州的航班,以及一些往返澳大利亚其它州及新西兰的航班,澳洲捷星航空也取消了多班国内和国际航班。同时澳大利亚的航空公司多个往返南美洲的航班也已取消。

  智利火山爆发后,烟尘借风势已扩散到新西兰南部上空,预计火山烟尘还会抵达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南部和首都领地。

  目前,澳大利亚各航空公司在密切监视火山烟尘的变化,维珍澳洲航空13日将恢复飞行从墨尔本、塔斯马尼亚州和新西兰起飞的航班,以疏散滞留的旅客。但澳大利亚其它航空公司还不确定能否恢复航班,也许还将继续取消一些航班。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