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航工业将携新展品亮相巴黎航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3日22:19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钱春弦)在6月20日至26日举行的巴黎航展上,迎来60岁生日的新中国航空工业将以“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为主题,全面展示中航工业在技术创新方面整体实力的提升以及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的最新成果。

  中航工业国际事务部部长陈灌军13日在此间介绍了中航工业参加今年巴黎航展的整体情况,以及将在航展上开展的一系列主题营销活动和商务洽谈。

  他说,中航工业今年的参展面积近280平方米,位于主馆的展台位置。穿行于展台间,参观者不仅可以近距离了解以枭龙、猎鹰L15、翼龙、新舟600和新舟700、AC312、AC313为代表的具有国际市场潜力的新一代航空产品,还将透过大型客机分解模型、发动机转包串件,探秘中航工业的核心制造能力。此外,专业观众还有机会体验猎鹰L15高级教练机加力状态模拟器的奇妙航空探险。

  在静态展示中,除了屡创出口佳绩的新舟系列飞机和Y12飞机外,翼龙无人机、大型单通道民用客机分解模型和AC313大型民用直升机都是首次在巴黎航展亮相。它们不仅展示了中航工业在无人机领域和民机领域的强劲实力,更体现了中航工业以市场为导向开发新产品的发展思路,以及大力开拓民机国际市场的决心。

  此外,中航工业还将积极利用航展交流平台,充分开展与合作伙伴的高层交往和对话,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及重点项目的进展。

  陈灌军说,在重大合作项目方面,中航工业将与赛峰集团签署涡桨发动机合作协议,航电公司将与赛峰集团签署航电合作协议,飞机公司将与波音公司签署制造创新中心合同、与德国利渤海尔公司签署C919起落架合资合同,航电公司和机电公司将与美国帕克宇航公司签署机载系统合资合同,航空研究院将与荷兰宇航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一系列合作成果显示出中航工业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的决心。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