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西兰基督城连发强烈余震 多处建筑遭损毁(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4日00:08
6月13日,在新西兰基督城,一辆汽车在地震后陷入路面深坑里。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据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报告,新西兰南岛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即基督城)13日连续发生强烈余震,目前已造成至少6人受伤,一些建筑受损。

  新西兰当地时间14时20分(北京时间10时20分),克赖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级余震,震源在地表以下9公里处。此次地震造成2栋楼房倒塌,其中一栋大楼倒塌导致2人被埋在废墟中,后来被成功救出。

  当地时间13时01分(北京时间9时01分),该市发生里氏5.5级余震,震源在地表以下11公里处。地震持续了大约10秒钟,震感强烈,当地通讯曾短暂中断,城东部分市区也一度断电,一些学校和购物中心紧急进行了人员疏散。

  当天早些时候,克赖斯特彻奇还分别发生了里氏4.3级和里氏4.4级余震。

  克赖斯特彻奇2月22日发生里氏6.3级地震,地震造成181人遇难和重大财产损失。此后,该地区发生了多次余震。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