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塑化剂事件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江门封存高迪公司涉塑产品5069罐 召回仍在进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4日02:10
  据新华社电 广东省江门市政府新闻办相关负责人13日傍晚透露,该市已封存高迪公司涉嫌“染塑”的绿茶粉产品3批共5069罐(规格500g/罐)和绿茶粉原粉、抹茶两种原料。至6月12日,高迪公司已召回涉嫌问题产品2899罐。目前召回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介绍,在高迪公司所用绿茶粉原粉、抹茶中发现的邻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酯(DEHP)含量分别为1.67mg/kg、1.92mg/kg,这些原料均为浙江金华翡翠茶业有限公司生产。

  据了解,虽然未在高迪生产的液态酥油、蛋牛奶香油和展望公司生产的面包酵素改良剂等3种产品中发现“染塑”问题,但从保障消费者生命安全的大局出发,江门市已对这两家企业的上述产品及所有原材料进行封存,并正式责令两家企业停止所有产品生产。此前,江门市政府已对这两家同一法人的台资企业进驻工作组展开整改工作,并再次抽出40份样本送到广东省权威检测部门,目前正在检验中。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