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政府逮捕数名袭击总统府嫌疑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4日08:43
  新华网萨那6月13日电(记者王秋韵 尹炣)也门执政党网站13日报道说,也门安全部门已逮捕了数名参与3日袭击总统府的嫌疑人。

  报道说,安全部门正在审讯这些嫌疑人。初步调查显示,反对党联盟联合会议党与3日炮击总统府有关。

  此外,总统办公室的一名官员13日对新华社记者说,调查显示,“基地”组织也可能与此次袭击有关。这名官员说:“在总统府内清真寺工作的神职人员艾哈迈德·卡迪尔3日提前抵达清真寺,并在约两小时后离开,随即前往萨那机场飞往德国。反恐小组随后进入卡迪尔在萨那的家中搜查,发现了一些与"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有关的光盘和书籍。”目前调查仍在继续。

  也门总统府3日遭炮击,总统萨利赫以及总理、2名副总理和议长等10名政府高官和高级军官受伤,萨利赫的11名保镖死亡。萨利赫4日晚前往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进行治疗。

  作者:王秋韵 尹炣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