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塑化剂事件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涉“塑”产品新增“丝袜奶茶” 北京正展开监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14日09:25
2011年5月台湾地区发现“塑化剂”食品资料图片
2011年5月台湾地区发现“塑化剂”食品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6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之声今晨(14日)3时50分消息: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昨天(13日)再次更新名单,台湾受塑化剂污染的企业及其产品又增66种,丝袜奶茶首次列入其中。目前北京正对国家部署的食品样本展开监测。

  *延伸阅读

  质检总局表示,问题企业的问题产品不得进口。

  根据台湾地区公布的情况,“涉塑”产品又增66种,其中包括:大湖草莓农场的杨桃汁、金枣片、哈密瓜果粒等;德康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由完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制造)的健康乳酸菌;美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思拉特青木瓜酵素粉末;台湾烟酒公司委托美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工的台啤益儿酵母口嚼锭(樱桃口味);三友生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长卫伴侣等。

  另外,首次现身于本次更新名单中的新品种为:皇品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黄金果园卡布奇诺专用奶精粉、黄金果园丝袜奶茶,涉“塑”产品的范围在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