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妇女扬言在地铁站放炸弹被捕 乘客被紧急疏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4日09:49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马里兰州洛克维尔(Rockville)地铁站13日早惊传炸弹威胁,地铁站紧急疏散乘客,部分路段因而停摆;警方调查后,并无人受伤,也未发现危险爆炸物。

  美国福克斯新闻电视台(FOX 5)一早现场转播洛克维尔地铁站乘客疏散情况,数十名乘客在地铁站外大排长龙,等待公交车接驳。

  目击者表示,大约在7时45分看到车厢内一名妇女背着一个大袋子,扬言里面有炸弹;妇女随即离开列车,经乘客通报后,地铁站紧急疏散乘客。

  这名妇女已被逮捕。一名目击民众接受采访时表示,扬言带有炸弹的这名妇女当时正在电话中谈论印度发生的一起炸弹攻击案,并向电话那头表示,她将前往位于洛克维尔的天主堂,接着就跪在地上,大声祈祷。

  地铁发言人斯特塞尔(Dan Stessel)表示,洛克维尔地铁站大约在13日清晨7时30分左右,传出炸弹威胁。他说,一名妇女在离开列车时带有一个爆炸装置。不过,地铁站人员并没有发现有爆炸装置的证据。

  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 County)警方表示,目击者从车厢内拨打紧急电话911,这辆列车立刻停驶下来,并开始疏散乘客。

  蒙哥马利县警方指出,目前没有传出有人受伤,而遭逮捕妇女携带的装置似乎也没有威胁性。

  洛克维尔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西北方,是华盛顿一带众多华人聚居的城镇。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