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共和党女议员宣布参选总统 筹款能力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14日10:04
米凯莱?巴赫曼


米凯莱?巴赫曼

  据美国媒体6月13日报道, 美国明尼苏达州共和党众议员米凯莱?巴赫曼(Michele Bachemann)当天晚上在电视辩论中宣布参选2012年美国总统。

  巴赫曼对辩论主持人乔恩?金说:“今晚这个宣布只是为你做的。我今天已经填好竞选2012年美国总统所需的相关文件,并将很快做出一个正式的公告。”

  巴赫曼当过3届众议员,也是茶党特别喜欢的一个政客,已证明自己卓越的竞选资金筹备能力,她此前曾暗示月底在出生地艾奥瓦州沃特卢宣布参选的消息。

  此次共有7人参加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电视辩论节目,其它6人分别是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前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普兰提、前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桑托伦、得克萨斯州议员罗恩?保罗和食品公司前首席执行官赫尔曼?凯恩。

  尽管这次辩论囊括了已宣布参选的重要共和党人,但却少了一些潜在竞选人的身影。预计将于本月宣布参选的前驻华大使洪博培和被认为可能参选的前阿拉斯加州州长莎拉·佩林拒绝了主办方的邀请,不参加此次辩论。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