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北极熊出生半年未取名 模样可爱成明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4日10:15
这只成为“人气明星”的小北极熊在水池边玩球,模样可爱
这只成为“人气明星”的小北极熊在水池边玩球,模样可爱

小北极熊在妈妈照顾下茁壮成长
小北极熊在妈妈照顾下茁壮成长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4日报道,日本北海道札幌圆山动物园去年底诞生了一只小北极熊,目前它已满半岁,但仍未取名,不过,这不妨碍模样可爱的它成为动物园的“人气明星”。

  据报道,去年12月25日在圆山动物园诞生的这只小北极熊目前还没有名字,因为还不知道它的性别。现在,它是动物园内最有人气的“小明星”。圆山动物园繁殖北极熊很有经验,小白熊的妈妈“拉拉”过去有五次成功生产的经验,其中一次还是双胞胎,都抚育成功。这只小白熊也在妈妈的呵护下,每个月都增重2公斤。

  看着才6个月大的小北极熊靠近水池边戏耍水球的可爱模样,让人非常爱怜。它的妈妈“拉拉”则在旁边看着小熊戏水。

  动物园园长酒井裕司说,今年全世界才出现10例成功繁殖北极熊的例子,且都是自然繁殖。他认为德国前几个月猝死的明星北极熊“克努特”因是人工饲养,所以有许多弊端。

  园内兽医也说,由妈妈抚养长大的北极熊免疫力都很好,不是妈妈养大的孩子,像遭母亲遗弃的明星北极熊 “克努特”,总有些先天缺陷。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