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塑化剂事件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娃哈哈集团称白葡萄汁饮品已召回 复检结果合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4日14:06
娃哈哈集团称白葡萄汁饮品已召回 复检结果合格

  中新网6月14日电 13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近期对茶饮料、碳酸饮料、果蔬汁饮料、植物蛋白饮料等4类饮料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其中山西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白葡萄汁饮品因菌落总数超标被判定不合格。对此,娃哈哈集团今日对中新网生活频道表示,已对该批次果汁全部召回,并委托第三方晋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进行复检,结果均合格。

  据了解,此次抽检娃哈哈集团下属共有18家分公司24批次产品被抽查,涉及茶饮料、碳酸饮料、果蔬汁饮料,其中山西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白葡萄汁饮品因菌落总数超标被判定不合格(霉菌、酵母、大肠菌群、致病菌等均未检出),其余分公司及产品全部合格。娃哈哈集团在得知抽查结果的第一时间,立即责成山西分公司按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方案》对问题产品进行了召回,对召回产品进行了自检并委托第三方晋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进行复检,结果均合格。

  对于本次抽检出现不合格产品的情况,娃哈哈集团深表遗憾,并向消费者表示歉意。同时,娃哈哈集团表示,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加强产品全面及全过程的质量管理,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高质量的产品。(中新网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