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警方查假名酒600余瓶 低价散装酒假冒茅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4日18:39
  中新网重庆6月14日电(记者 郭晋嘉)收购高档酒的空瓶子,然后将低价的散装白酒灌入其中,冒充茅台等名酒……重庆市高新区公安分局14日通报称,当地警方捣毁一假酒生产窝点,抓获4名嫌疑人,查获假冒茅台等高档名牌酒610瓶,涉案金额达80余万元。

  2011年4月,重庆高新区公安称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名外地人长期在当地贩卖假冒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品牌名酒,数量巨大。接获线索后,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过半个月的摸排调查,警方掌握制假窝点的位置。

  6月2日凌晨,重庆高新区警方联合当地工商部门,在该市九龙坡区白市驿新店村一出租房内捣毁这一假酒生产窝点。警方当场抓获霍某等3名涉案嫌疑人,查获假冒贵州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等高档名牌白酒610瓶、生产设备一台、用于兑酒的原材料“绵竹大曲”白酒27箱、“尖庄”白酒11箱、散装白酒一桶(50公斤)以及各类假冒白酒包装1660套,涉案金额初步统计达80余万元。同时,警方又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抓获一名在霍某处购买假酒的经销商。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霍某系河南人。霍某交代称,他的制售假酒程序是先购进高档名酒的空瓶,再使用低档的白酒或散装酒勾兑成“茅台”等品牌名酒,并用多功能瓶盖封口机和假冒名酒商标标识重新包装,通过货运快递的方式发往重庆市高新区、长寿区等地销售。制造一件(12瓶)假酒的成本约400余元,霍某卖给经销商的价格是800余元一件,而最终流入市面的零售价则是每瓶200至1500元。

  目前,霍某等3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