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发生监狱骚乱致19人死亡 包含一名访客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5日02:37
新华网加拉加斯6月14日电 (记者 何珊)委内瑞拉内政和司法部长塔雷克·埃尔·艾萨米14日说,委内瑞拉埃尔罗德奥监狱12日发生骚乱,导致19人死亡。

  艾萨米当天上午通过委内瑞拉电视台发布这一消息说,委内瑞拉政府正在研究成立一个新的部委,专门解决委内瑞拉监狱人性化问题。

  据委内瑞拉媒体14日报道,委内瑞拉中北部米兰达州的埃尔罗德奥监狱12日下午在探监时间结束时发生骚乱,主要原因是牢房区的内部监控出现问题。报道说,19名死者中有8人属于该监狱的一个宗教团体,他们在试图调解一起争吵时被杀。还有1名前来探监的访客遇难。一些囚犯家属从13日开始聚集在埃尔罗德奥监狱门口,等待官方确认死者身份和伤者情况。

  跟委内瑞拉大部分监狱一样,埃尔罗德奥监狱人满为患。今年4月该监狱曾发生一起绑架事件,一些囚犯绑架一名监狱管理人员长达8天。

  作者:何珊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