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佛山高明公路局长等四官员被调查 涉嫌严重违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5日03:28
佛山廉政网昨天发布了高明区公路局四人被调查的消息。
佛山廉政网昨天发布了高明区公路局四人被调查的消息。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海强 报道 佛山市高明区公路局腐败窝案有了突破性进展。昨日,新快报记者从佛山市纪委获悉,高明区公路局局长谭文雄等4人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昨日,佛山市纪委在其官方网站“佛山廉政网”发布简短通告称:“高明区公路局局长谭文雄、副局长黎敬志、办公室主任严鉴良,高明公路局路政管理所所长程志华等4人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不过,这则通告并未透露这起腐败窝案的任何案情。

  有知情人士透露,谭文雄落马可能与江肇高速公路贪污贿赂案有关。受江肇高速公路贪污贿赂案的牵扯,高明成为“腐败重灾区”。目前涉嫌贪污或收受贿赂的涉及高明区公路局、交通局、国土城建和水务局等多个部门,其中,公路局腐败窝案在今年被纪委介入调查后逐渐浮出水面。

  日前召开的佛山市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工作会议指出,窝案串案突出是今年佛山反腐工作的特点之一。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