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凯特王妃美丽节俭 商场买241元台币保湿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5日08:26
英国凯特王妃美丽平实,深得民心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英国凯特王妃美丽平实,深得民心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6月15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英国凯特王妃很节俭,日前她到英国平价商店买了一罐5.1英镑(约241元台币)的保湿日霜,媒体预料,凯特一举一动常引人仿效,该保养品可望掀销售热潮。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澳洲歌姬凯莉 · 米洛都爱用平价保养品。英国凯特王妃家境富裕,4月底嫁入皇室后,依然常穿2、3000台币的平价衣和几年前的旧货,节俭形象深得民心。

  英国《时人日报》报导,凯特上周出席慈善活动前,穿着T恤、牛仔裤在商场采购,目击者说:“我看了两眼才认出她是凯特王妃,她很亲切,买了一罐5.1英镑的日霜。”

  据悉,凯特月底将随威廉王子搬进黛安娜王妃生前居住的伦敦肯辛顿宫,媒体指出,肯辛顿宫充满威廉与母亲黛安娜的回忆,但对黛安娜而言,却如困住她的“牢笼”。凯特在肯辛顿宫展开皇室生活,能否将如童话般地“从此和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也备受人们关注。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