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黔江一建筑工地塔吊倒塌 致一死三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15日09:34
  中广网重庆6月15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王松)昨天16时30分许,重庆黔江区山台山一建筑工地在拆除塔吊时,突然发生倒塌事故,20多米高的塔吊轰然倒塌,当场造成1人死亡、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正在医院抢救。

  据现场群众描述,当时建筑工地正在对塔吊进行拆除。倒塌发生后,倒下的塔吊严重扭曲,横在公路中间,1名40岁左右的男性工人腰部被重达千斤的铁塔死死压住,已停止了呼吸。另外3人被救出后紧急送去医院。相关部门封锁了路口并拉起警戒线,严防次生事故发生,救援的消防官兵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实施救援。

  在现场,一名头上戴着印有“中科集团”字样的工人梁某表示,此前倒塌的塔吊就因老旧经常维修,他还曾发现塔吊最下方的一根主铁柱已被锈蚀了1米左右,非常危险,没想到在拆除的时候就发生倒塌了。

  据了解,该工地名为山台山.观邸,由重庆市晋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整个建筑占地22.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5.22万平方米。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作者:刘湛 王松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