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警方逮捕一名参与巴厘岛爆炸案恐怖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5日10:29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警方日前表示,他们逮捕了一名参与2002年巴厘岛爆炸案的恐怖分子。

  据报道,印尼警方发言人阿拉姆昨天表示,当局在6月9日于爪哇中部北加浪岸逮捕了自2002年起就通缉的恐怖分子昆佐罗(Heru Kuncoro)。

  报道指出,昆佐罗属于印尼警方近期逮捕的16名涉嫌策划用氰化物毒害警察的恐怖分子嫌疑人之一。

  警方表示,昆佐罗在2002年的巴厘岛爆炸案中,负责购买电子设备。共有202人在该次爆炸事件中丧生。昆佐罗在2003年逃亡到菲律宾。

  据悉,参与巴厘岛爆炸案以前,昆佐罗在1999年至2002年在马鲁古接受准军事训练。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