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巴嫩最新在野党谴责现任内阁成叙利亚工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15日10:35
  据美国媒体6月15日报道,黎巴嫩在野党“未来阵线”日前谴责刚刚组阁完成的现任政府已然沦为叙利亚和黎巴嫩真主党的“工具”,这场组阁更是“一场反对民主系统的政变”。

  针对这次组阁,“未来阵线”在14日的一场会议中称,米卡提总理没有抓住机会组建一个由中立派(政治家)和专家组成的内阁,而是选择效忠这个尊崇武器的党派。1990年黎巴嫩内战结束后,真主党是黎唯一仍保留武装力量的政治组织。

  今年1月2日,“3·8”联盟内阁成员集体辞职,导致由萨阿德·哈里里领导的黎巴嫩民族团结政府自动解体。经议会磋商,“3·8”联盟提名的米卡提1月25日成为候任总理,受命组阁。6月13日,米卡提宣布新内阁组建完毕,以黎巴嫩真主党为首的“3·8”联盟获得比上届政府更多的内阁职位。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