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胞凭“台胞证”可以办理京沪高铁网络订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5日11:16
  中新网6月15日电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杨毅15日表示,京沪高铁就要开通后,台胞凭“台胞证”可以办理网络订票。

  国台办15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有台湾记者提问:虽然京沪高铁要通车了,但是从6月1号开始,大陆开始实施车票的实名制,有珠三角和长三角的台商反映,现在的实名制,因为用“台胞证”没有办法在代售点以及车站的自动售票机来购票,对我们台籍的民众在大众买票出行造成了不便,台商对此也有一些抱怨。请问,国台办有没有接到这样的反映?

  杨毅回答,据我们了解,确实存在你说的那种情况。

  他透露,铁路部门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这个困难。大家可能已经知道,过两天京沪高铁就要开通了,铁路部门已经宣布,届时台胞凭“台胞证”就可以办理京沪高铁的网络订票。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