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塑化剂事件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台湾再侦结一起涉塑化剂案 主嫌疑犯遭求刑25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5日16:44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引发台湾食品安全严重问题的黑心起云剂案,新北市板桥地检署15日侦查终结宾汉案,起诉涉嫌制作黑心起云剂的宾汉公司负责人陈哲雄等人,陈哲雄被求刑25年、并科1000万元(新台币,下同)罚金。

  据报道,板桥地检署侦办宾汉塑毒案,认定业者宾汉负责人陈哲雄明知塑化剂有毒,仍然故意在起云剂中,违法添加DINP塑化剂。

  宾汉案列为被告的有陈哲雄、王粉夫妇,与儿子陈威丞、陈威铨等4人。陈哲雄被依诈欺罪等,求刑25年,还科罚1000万元罚金,王粉则求刑20年、罚金800万,陈威丞求刑15年、罚金500万,陈威铨求刑10年、罚金300万,另外,宾汉公司也被求处6000万元罚金。

  检方说,起云剂是合法食品添加物,宾汉非法添加塑化剂,从上游塑化剂的出货流程看来,宾汉推说不知有毒,根本是在卸责。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