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沙离婚夫妇近日增多 多为家长为孩子撑过高考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1年06月16日00:11
  孩子这边刚参加完高考,父母却在着手办离婚手续。记者了解到,高考结束后的这几天,长沙办理离婚手续的夫妻多了起来。

  “不少是因为孩子考上了大学,婚姻早已破裂的夫妻。”湖南万和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健告诉记者,高考结束不到一个星期,上门和电话、网络咨询离婚事宜的当事人不下10人次,频率明显高于平常。长沙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每年这个时候,离婚的中年夫妻相对多了起来,其中不乏因为孩子高考完协商离婚的。“他们大多很平静,协商好了,直接来办理离婚。”

  为了孩子暂时不离婚,对孩子真的好吗?长沙市吴杨心理咨询部专家说:“离不离婚,最重要的是要看你能不能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庭。有名无实的家,对于孩子来说,又有多少温暖可言呢?”“真正影响孩子人生的是父母的素质,而不是婚姻状况。”专家建议,若父母真的有责任心,就应该努力经营婚姻,给孩子一个温暖幸福的家。 据《三湘都市报》报道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