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正副首相医院看望病人 遭咆哮医生尴尬训斥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6月16日06:52
正副首相和病人相谈甚欢
正副首相和病人相谈甚欢

咆哮医生突然闯入病房
咆哮医生突然闯入病房

卡梅伦和克莱格感觉非常尴尬和震惊
卡梅伦和克莱格感觉非常尴尬和震惊

  咆哮医生训斥卡梅伦视察团

  据英国媒体6月14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与副首相克莱格一行到伦敦一家医院看望病人时,一位愤怒的医生突然闯入,怒斥随行记者未遵守医院卫生方面的规定,并让他们“滚出去”。

  卡梅伦一行计划在医院宣布新的医疗改革措施,病人、媒体记者都已经为这场秀做好了准备。

  不料,这位高级整形外科手术医生突然闯入“镜头”,抱怨病房里有些人没有把袖子卷起来,着实数落了大家一番。

  对于这场突然的语言“袭击”,卡梅伦和克莱格感觉非常尴尬和震惊。显得有些迷惑不解的卡梅伦抬手示意电视台工作人员离开病房,并语无伦次地说:“我们为什么不……嗯,我们为什么,你们先消失一会儿……我同意……出去……”

  随后,医院一位工作人员把这名发怒的医生带出病房,但就在摄影人员准备离开病房时,他又咆哮道:“这样我接受不了,滚出去!”

  据了解,卡梅伦与克莱格在探望病人时遵守了相关的卫生规定,而随行记者事前与护士沟通过,询问是否需要洗手并把袖子卷起来。护士说没有必要,因为他们与病人没有近距离接触。

  医院发言人表示:“今天安排的探视活动完全符合相关的传染控制规定。医院里的一个工作人员认为他们违反了相关政策的某项具体规定,但其他医疗团队人员不持这种观点。”

  蔡东海(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