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地铁6号线临沂新村-济阳路设备故障限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16日10:37
6号线今早高峰发生区间设备故障。新民网记者 李欣 现场回传
6号线今早高峰发生区间设备故障。新民网记者 李欣 现场回传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之声刚刚收到的消息:今天(16日)上午8时40分,上海地铁6号线临沂新村到济阳路站区间发生设备故障,区间段限速运行,相关车站实施限流措施,运营间隔拉长。目前故障仍在排除中。

  *延伸阅读

  新民网记者乘坐的6号线列车9时20分左右到达民生路站后,司机广播称“本次列车在家本站停站时间较长。”列车在站台停留近两分钟后开动。

  据了解,该区间故障在早高峰期间影响列车正常运营时间达1小时。经过地铁部门的紧张施工,故障已经排除,列车正在逐步恢复运营。

  9时30分,记者在世纪大道站看到,6号线的运营故障导致换乘2号线一度限流,世纪大道站的显示屏上也不再显示6号线列车进站时间。但随着运营逐步恢复,2号线换乘也随之恢复。

  截至记者发稿时,6号线往济阳路站方向及2号线站台上已无大批乘客滞留。(新民网记者 李欣)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