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第13只中国概念股在美国市场被停牌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6日11:00
  新华网纽约6月15日电 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15日宣布,因财务披露问题,双金生物(CHBT)当天下午停牌。这也是美国市场今年来第13只被停牌的中国概念股。

  双金生物当天表示,由于审计机构提出“严重问题”,将无法及时提交2010财年财报。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称,只有双金生物提交了令人满意的信息后才会恢复其股票交易。

  公开资料显示,双金生物是一家生物医药保健品生产企业,于2008年10月通过反向收购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去年9月美国著名做空中国概念的投资人安德鲁·莱夫特发布报告,质疑双金生物财务造假。其股价随后暴跌。

  在过去一年内,双金生物股价最高曾达17.90美元,至15日停牌时其股价收报3.46美元。

  双金生物也成为今年来在美国市场第13只被停牌的中国概念股。据报道,另外12只股票为:江波制药、东南融通、万得汽车、西安宝润、多元水务、瑞达电源、旅程天下、普大煤业、数百亿、纳伟仕、盛世巨龙、盛大科技。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