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性丑闻议员令前色情女演员撒谎 隐瞒彼此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16日11:08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曾与美国性丑闻国会众议员温纳有网络交流的前色情女演员6月15日表示,温纳让其撒谎,隐瞒他们的交往情况。

  这位名叫然热的夜店舞者表示,温纳和她在今年3月至6月期间写了大概100封电子邮件。然热最初在温纳的博客上写了一段表示支持的话,后来温纳便在推特(Twitter)上联系她,他们经常讨论政治,不过温纳经常会把话题转移到性方面,“而任何时候只要他转到这方面,我都不附和”。

  当温纳性丑闻曝光后,然热问他自己该怎么做,温纳说,撒谎并隐瞒他们之间的联系。

  然热此次面对媒体是想澄清,她与温纳之间有网络性关系的传闻纯属造谣。此前有人威胁要发表未经她授权的个人声明,她已就此咨询了律师。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